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晚上,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讲好党史故事 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百年”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宋紫煜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出席了此次会议。

支部成员交流了“党史进校园的开展情况。宋紫煜同志陈述自己在实习学校——泉塘中学宣讲长征路上林伯渠同志“手举马灯照万人”的故事。她说,学党史也正如抬头望马灯,既是感慨时代与人民力量,又是坚定信念,看清家与国的当前路。历史在后,征途在前,迈进新时代,我们要头顶明灯,大步向前。

 


周潇峰同志分享自己给本班同学讲述长征路上重要历史事件。她用几个关键数字回顾了红军长征的行程、战斗次数、攻占的县城、牺牲和损失,给同学们留下了清晰的印象。


 


钟宇洁同志以广州起义为话题,为班级同学详细讲述了广州起义的具体内涵和来龙去脉。她说,尽管此次起义失败了,起义军英勇无比的战斗精神给了中国人民新的鼓舞,促使人们坚持不懈地为中国革命事业顽强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骆银花总结了当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并发表心得体会。

最后,全体党员开启摄像头,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她们重忆入党初心,再次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