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视听之赏,余韵绕梁—英语教育学院举办二十周年院庆活动之第八届SEEson英语戏剧大赛

图片:阿依达娜 文字:骆泳婷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2021515日晚,英语教育学院二十周年院庆活动之第八届SEEson英语戏剧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赵林森团委书记刘博洋出席本次活动,学院教师陶玉梅、李厚祥、周芳、杨芳、齐湘燕担任活动评委

赵林森在致辞上讲到,本次英语戏剧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展示个人专业能力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尽情的发挥自己才能为本次活动贡献出一场精彩的表演。最后,他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同学们接下来戏剧表演表示期待。

 

(赵林森致辞)

本次活动共有七个班级进入到了决赛的舞台。在决赛上七个班级依次进行表演和展示,表演后由评委进行评分并当场公布成绩。各个班级无论是经典戏剧的改编,还是原创剧目的表演,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各位同学极具感染力的演技让全场观众身临其境,并感受到了戏剧的魅力。经过各个班级精彩的表演,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级4名。最佳编剧1名、最佳导演1名、最佳主角2名、最佳配角2名、最佳配音2名。

 

表演现场)

在点评环节上,周芳同学们富有创造性的表演提出赞扬,她表示,英语戏剧表演对同学们是一次很好的锻炼,通过戏剧表演的方式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也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希望大家今后能够以更多形式多样的方式提升自己的英语专业能力。

 

点评现场)

本次活动为学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在本次活动之中受到英语戏剧的熏陶,为个人的大学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