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省党建样板党支部建设之—— YES论坛第四期

连希 张丽冰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点击:

 


   为了给青年教师搭建信息共享、沟通交流的平台, 促进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 2 02 1 5月2 1 日下午, 英语教育学院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在南校区院系楼245举办了第四期 YES(Young Educator s  Salon) 本次活动 教育系教师教党支部书记张丽冰主持,邀请教育系 新进青年教师 连希博士做“英国留学生活分享”。

 

连希老师在大学本科时作为交换生去英国读书,其后在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和英国伦敦大学学院读了两个硕士,最后在牛津大学攻读下教育学博士。连博士通过丰富有趣的图片介绍了自己的求学历程和见闻,并系统展示了英国高等教育分别在本科硕士及博士阶段的课程设置以及考评方式在报告的最后,连博士为在场的教育系的同学们分享了留学申请及奖学金申请的技巧,鼓励同学们在求学过程中主动探索自己真正感兴趣的领域并继续深造。

 

 

 

连希博士在做分享报告

汇报结束后,连希博士回答了在场师生对于国外生活和学习的一些提问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连老师颇具个性化的求学见闻和感悟让参会的师生颇感兴趣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建活动非常有意义一方面满足了师生的实际需求,另一方面也为海外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易于沟通和学习的平台。

 

参加YES论坛的师生合影

据悉,教育系教师党支部从2018年开始致力于通过YES助力青年教师,特别是海外求学、访学的青年教师的发展。该活动经过持续不断建设,现已打造为该支部的一个品牌系列活动,并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关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