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探寻红色遗迹,强化青年担当——教育学院学生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罗颖妍 文字:卢滢 郑凯戈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英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探寻红色遗迹,强化青年担当”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实践活动本次实践活动三个批次45名同学参加。英语教育学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将“党史教育”与“研学”相结合,旨在增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引导学生们从思想上、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励当代青年队伍传承红色基因,肩负强国一代历史重任,引导我院学子史爱党、知史爱国,强化党员的教育管理,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让后代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通过实地走访学习,同学们认识到缅怀革命先烈,继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对于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升自身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敏锐度具有重要的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先烈精神,为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