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榜样宣讲会:梦想起航 青春榜样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点击:

4月22日晚,英语教育学院“梦想起航 青春榜样”榜样宣讲会于教学楼F208举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贺梓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李倩、雷玉珊全院学子分享宝贵的学习经验。

李倩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英语上的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在三下乡实践活动中的经历结合实际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勇敢迈出第一步,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认识到挫折失败是常态,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态同时应该拒绝随波逐流,按阶段规划自己的未来。雷玉珊在分享中以自己竞选班干部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探索,大胆尝试新鲜事物。贺梓婷留学规划经验分享为主题将自己在申请国外高校的经验历程分享给在座同学,为有留学意愿的同学提供了参考典范。她向建议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坚定执行敢于试错放轻得失心广结善缘善于寻求帮助

 

优秀学子分享现场

宣讲会现场播放了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献礼视频视频向现场同学展示出了我校优秀学子在艰苦条件中坚定追求理想的动人场景为现场同学树立优秀榜样

 

观看视频现场

学院团委书记刘博洋向学院优秀学子前来进行分享表达感谢,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学会认识自己,从此次榜样宣讲会中收获知识,并在学习生活中调整自己的心态,相信自己的付出一定会得到回报。

 

刘博洋总结发言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