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2010届毕业生王飞宇

时间:2016年12月04日 点击:

王飞宇,女,2010年7月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2年5月硕士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M.S.Ed in TESOL,在美国学习期间主要负责宾夕法尼亚大学教育学院学生教育实习的项目管理,并多次于TESOL convention等国际会议上进行paper presentation;现就职于燕山大学外国语学院,主要教授课程有:高级英语,大学实践英语,大学英语。研究方向:二语习得、形成性评价。现主持青年教师自主课题、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并在国际期刊(SSCI国际检索)发表关于二语习得以及语言多元化方向的专业论文。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