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2010届毕业生江晓玲

时间:2016年12月04日 点击:

 

 

 

 

2010年毕业于英教,现工作于广州二中。勇挑重担,在教学工作中,曾获得萝岗区中小学“十佳教师”称号,区教师演讲比赛一等奖,广州市优秀示范课,省市区“优秀辅导教师”称号,广州二中“优秀教师”,校教学百花奖一等奖。20144月代表广州市在“广佛肇初中英语同课异构专题教学研讨”上了一节语法示范课,获得各位专家的好评。在担任备课组长时,带领备课组探索英语学案教学模式,取得成效,并在20156月顺利完成该项目研究的省课题。

在德育工作中,曾获得萝岗区“优秀班主任”称号,校德育班会百花奖一等奖、校“班主任技能大赛”最佳表现奖。所带班级多次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并多次被评为广州二中“优秀班主任”。同时,也是广东省名班主任熊峰工作室的一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工作第七年,对工作充满热情,相信教育需要用真诚和激情去感染学生,成为他们的良师益友,老师的成功教学应该做到——激发学生的主体性,培养他们做到“青出于蓝胜于蓝”。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