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新生前线】英教07迎新

时间:2009年01月04日 点击:

9月2号,又是一年迎新日,我们迎来了英语教育学院第三届学生。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经过长期的精心全面准备,我院于早晨六点四十分在三栋架空层英教新生报到处接待第一个到达的新生,07迎新正式开始。

清晨六点,细雨绵绵,几缕凉风吹拂着志愿者的脸,他们的高涨热情并不因为天气的阴霾而减少丝毫。六点十分,档案组负责人已集合完毕,第一时间做好新生的签到准备工作。六点四十分,咨询组、礼仪组、后勤组、导向组及搬运组的志愿者已全部到位,开始接待第一个报到的茂名新生。

走吧,去迎新!

准备就绪

各项工作都按原计划有续地进行着,我们不时可以看到志愿者的身影:有在中环生活区入口处、广外站、又康超市和三栋门口对面的礼仪者,做新生的路标;来回穿插在校道的引导者和搬运者。最辛苦的是搬运志愿者,07届女生宿舍在5~7楼,志愿者扛着笨重的行李爬上高楼,一趟来回,早已汗流浃背。新生三三两两陆续到来,搬运志愿者也是不断的上上下下,橙红色的院服被汗水浸透,他们还是继续着。

汗水浇灭不了志愿者的热情

一起出动

楼梯里的风景

上午十点,我们迎来了新生报到的高峰,学院黄书记、辅导员姜老师和叶老师都到场指导,各项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05届的师兄也到场支援,参加第二次的迎新工作,为搬运工作注入新的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副校长仲伟合等一行人也冒雨来视察学院的迎新工作,他们亲切的问候志愿者各项工作的进展,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给予充分的肯定。

学校领导到场巡查

四点半时,迎新工作已进入了尾声,未报到的新生只有一个。这时候大雨已经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灰暗的天空下,志愿者仍然坚守岗位,等待最后的报到者。

监守岗位,等待最后的新生

六点零五分,来自深圳的郑同学在办理好报到手续后到达宿舍,至此,英教科书07年迎新圆满结束!

最后报到的新生一家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