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前线

我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2年09月29日 点击:

新生军训旅正式告一段落,100多位新生正式加入英教大家庭。28日上午,我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学楼C507拉开帷幕。我院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董金伟、肖建芳、吴岩、党委副书记何伟儒、系主任柯晓玲、办公室主任曾国华、教务处主任沈献芹、辅导员姜尖老师、辅导员助理郑嘉伟以及张效珍老师、黄蔷老师出席了这次开学典礼。

副院长董金伟首先代表学院全体领导和老师对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特点作了简单的介绍。会议上,董院长提到我院师资力量雄厚,各类教师比赛获奖情况客观;培养多名优秀学生出国深造,为广外培养“双高两强”人才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董院长也寄望新生们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会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多元化学习,找到一个能展现优秀自我的舞台,成为一名合格称职的大学生。

林书记宣布12级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董院长为新生致辞

紧接着,教师代表张效珍老师重点提出英教专业的教师团队具有合理性与优良性的特点,小班教学模式更能使学生与老师有更多的交流。相应地,黄蔷老师也重点介绍了大学英语学习,强调学生应该改变“学英语只为考试”的观念,享受英语的乐趣,通过英语打开一扇门,进入另一个精彩的世界。

黄蔷老师强调“学习英语不只为了考试”

会议接近尾声时,老生代表曾诗婷向2012级新生们传授了作为一个过来人的学习经验,鼓舞新生们尽快度过大学适应期,多学习多参加活动,合理分配时间,做一个目标明确的人,学会制定学习计划和目标。新生代表罗彤也发表了作为新生的感想和宣言,讲述从领到录取通知书一直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她希望全体新生一起努力,承受住各种压力和挫折,明确自身目标,用激情演绎青春,用汗水浇灌梦想,让四年后的自己无悔!

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英语教育学院热烈欢迎这100多位新生们正式成为英教的一份子,与学院共荣辱。同时也希望新生们能调整自我状态,开始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用心去体验美好的大学生活。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