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英教自强社“社员见面会”圆满落幕

文字:高绮黛 图片:李秀君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点击:

 

20151115号的晚上19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在南教学楼A404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社员见面会。莅临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英教自强社指导老师迟殿凤,新长城广外自强社社长黎荣霞,新长城广外自强社副社长周绮,新长城广外自强社副社长陈伟颖,新长城广外自强社社员部部长张淑颖以及英教自强社社长王丽玲。

 

本次的社员见面会旨在向社员们介绍他们的权利与义务,并且使他们对助学金与助学金贷款的相关事项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通过这次活动来相互认识,增进感情,感受到英教自强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暧。

 

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以亲切的致辞来拉开了本场活动的序幕,他在致辞中表扬了英教自强社干部干事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与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同学们分享了他所了解到英教自强社的从无到有的白手起家的历程。同时,他也希望英教自强社能够继续将良好的工作口碑传承下去,也送上了对英教自强社的诚挚祝福。

林泽龙老师发言

 

在林泽龙老师亲切的发言后,英教自强社指导老师迟殿凤也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迟老师首先表达了对到场嘉宾与同学的欢迎,然后分享了在指导英教自强社工作过程中的体会与感受。迟老师希望英教自强社能够成为社员们另一个家,把自强社传递社会关爱,锻造自强之才的理念传承下去,同时鼓励英教自强社的全体成员一起努力,争取在自强社的历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迟老师在致辞的最后也送上对新长城广外自强社成立十周年的真挚祝福。

迟殿凤老师发言

 

随后,英教自强社社长王丽玲向社员们详细地介绍英教自强社,以及社员的权利与义务。在见面会上,英教自强社社员部长陈丽欢向社员们介绍了国家助学金与贷款的相关事项,并现场对社员提出的疑惑进行解答。

社长王丽玲发言

 

在最后的游戏环节中,我们先后进行了“破冰游戏”,“超级到到到”与“超级拍拍拍”三个游戏,随着这三个游戏的进行,同学们的热情将见面会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大合照

 

游戏过后,本次的社员见面会也已接近尾声。通过本次社员见面会,许多同学表示对国家助学金与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表示他们在见面会度过了一个愉快、轻松的夜晚。快门的声音响起,定格住此刻每位同学的笑容。至此英教自强社“社员见面会圆满落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