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心

广外自强社英教分社第五届社员大会

时间:2012年11月27日 点击:

2012年11月23日晚上7点,阵阵寒气袭来,但在教学楼E303里面却是一片温馨,因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自强社英语教育学院分社(后简称“英教分社”)第五届社员大会正在举行,新老社员共聚一室。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的嘉宾,出席本次社员大会的嘉宾有自强社总社副社长郑楚真、总社社员部部长潘婧、总社社员部副部长黄美珍、信息分社社长黎婉君、经贸分社社长周炜列,以及英教分社社长王建斌、副社长郭婉贞。

主持人介绍了会议流程后,播放了一段精彩的、见证了英教分社成长过程的视频,初步向各位社员介绍英教分社,展示了英教分社上一学年的成果。

接着总社副社长郑楚真上台发表了讲话,她提到了广外自强社是由中国扶贫基金基金会协助成立的,广外自强社多次组织了爱心宿舍、爱心包裹等公益活动,为新一届的社员展示了自强社的独特风采。英教分社的社长王建斌也发表了讲话,他对英教分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介绍了社员的权力和义务,他提到自强社还邀请了世界五百强企业主管为自强社成员作培训。“用最少的时间,让你们得到最大的收获。”王社长是这样阐述自强社的活动宗旨的。

历年英教分社的社员在各方面表现突出,大会上介绍了陈紫晴、麦姗姗等优秀社员,并鼓励社员向他们学习。此外,还邀请了上一届的“自强之星”陈泽秀,优秀社员刘付慧分享了她们的学习和生活经验。陈泽秀说:“放弃也是一种智慧。”她特别鼓励各位大一的社员要学会选择,要自立、自强、自信,争当自强人。刘付慧也激励各位社员要明确目标、勿忘初衷,要以优秀的师姐师兄为榜样,“从一个领助学金的角色转换到领奖学金的角色。”两位优秀社员都给予了社员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都有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

接着是游戏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各位社员在互动过程中相互介绍自己的姓名、爱好,有效地促进了社员间的了解。接受游戏惩罚的小组派代表献上了一曲《专属天使》 ,引发了阵阵欢呼,英教分社社长王建斌也为大家献上了一段江南style,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大会最后,全体社员合影留念,记下了这难忘的一夜。

全体社员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