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

我院实习生参与广州市西关外校听评课教研活动

图文:陈依蓝 时间:2022年10月22日 点击:

10月19日,英语教育学院6名实习生陈诗琴、朱海媚、许芯愿、陈依蓝、方泽玟和陈冠旭在实习带队教师吕琳琼的带领下,参加了广州市西关外国语学校初三年级李舒芳老师区级公开课的听评课教研活动。

本次公开课为有关建议信的拓展阅读课。西关外校初三全体教师与广外实习组在会议室进行听评课的教研活动,在初中英语学科组长李芳老师的主持下,初中部各位教师依次发表意见,实习组长陈诗琴代表全体实习生表达了对李舒芳老师和西关外校的感谢,并从实习生的视角,交流了观察与所学。

吕琳琼老师总结发言,在充分肯定李舒芳老师综合素养与教学成效的基础上,强调了教学需以“主题意义为引领,语篇为依托”,教师需引领学生探究主题意义,设置融通文本世界与生活世界的情境、活动,实现“语言教育”的育人、树人功能。

广外实习组参会发言

 

此次听评课活动是英教实习生在西关外校工作、学习、收获的一个剪影。相信英教学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像西关外校楼墙粘贴的大标语“IT ALL STARS HERE”那样,以此时此刻为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积极迎接每一个挑战,不断进步、成长。

合影

 

 

(初审:吕琳琼  复审:刘臻嵘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