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交流园地

我院10级2+2项目交换生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4年05月16日 点击:

5月15日晚,我院“2+2”项目交换生讲座之经验分享会于教学楼C308顺利举办。主讲人为我院2010级应届毕业生谭心意和李理兴。同时,我院系主任熊涛老师出席了讲座。

谭心意、李理兴均是英语教育学院2010级学生,于2012年经广外与南卡上州大学2+2项目赴美留学,现已于美国毕业。此外,两人顺利申请到了研究生课程,李理兴将专攻高等教育硕士项目,谭心意则是成功申请到法语博士项目。两人将于今年8月回美国继续学业。

在两人轻松幽默的自我介绍之后,讲座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讲座包括三个环节,分别是:2+2项目介绍,在美留学生活点滴以及研究生申请经验分享。

首先,两人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2+2项目,细致的描绘了美国学习状况,热情鼓励英教学子参与该项目并耐心解答了师弟师妹们的相关问题。然后,通过一张张照片以及一句句在美流行用语,与同学们展开互动,生动地展示了她们在美生活点滴。其中,一张雪地中“I love China.”的图片更是展示了英教学子浓浓的爱国情怀。最后,在简单的研究生申请介绍之后,两位交换生用一组图片再次展示了她们在留美生活,也再一次激起英教学子向前人看齐、不懈奋斗的满腔热血滚滚沸腾。

两位交换生谭心意、李理兴均表示,希望借助这次讲座机会,与师弟师妹们分享她们在美留学经历,使更多的同学能受益于学院的海外交流项目,争取更好的未来,也衷心祝愿英教的明天更美好!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