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梦想起航,超越自我”

文字:杨阳 图片:李嘉丽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点击:

 

2017922日晚7:30,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教学楼G207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嘉宾的有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团委书记林泽龙。同时到场的还有主席团、英教团学各部门的部长以及各位新老干事们。

会议一开始,主持人陈子纯对在座领导及新老干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会流程并请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发表讲话。徐昶斌书记向团学的新干事们提出了在新学年里自己的期望和要求,希望新干事们明白学生干部的定义以及清楚如何履行学生干部的责任。徐昶斌书记用大学团学工作的亲身经历向新干事们证明:在领导们对团学工作更高的期望和要求下,干事们可以学到更多本领。他说:“在大学不仅要学做人,更要学做学问,要不然就很难在社会上立足。”同时他也表达了他对新一任团学的期待,并强调了新干事们应该要有敢于创新,懂得反省和反思的精神最后他表达了对新一任团学的祝愿,希望团学所有成员都可以有收获。

IMG_0105.JPG

 

徐昶斌书记发表讲话

继徐昶斌讲话后,新闻部干事洪惠琪作为新干事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希望能与团学中每一位干事友好相处,各个部门能够团结协作的愿望。在发言中她讲到:“团队合作往往能产生超越个人的力量以达到1+12的效果。”而后,各部门新干事上台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或幽默风趣,或创意百出,但无一不表达出他们对团学,对部门工作的热爱与向往。

IMG_0133.JPG

新生代表洪惠琪发表讲话

紧接着,团学副主席李晓丹对团学作出了基本介绍,并希望在座每一位新干事都能认真贯彻落实英教团学五大工作理念:高效、服务、创新、思考、严谨,并能将这五大理念运用到每一次的任务中去。

IMG_0429.JPG

团学副主席李晓丹做团学介绍

林泽龙书记在全体成员欣赏完充满英教特色的团学风采展示视频后,上台做总结发言。他强调:“给团学一个机会,也给别人一个发现你的机会”并且他指出:“身为英教团学的一份子,要做一个有修养的人,因为文化是一种不需要提醒的自觉。”林泽龙书记认为团学带给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所以每个人都要把握好机会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希望在一年后能够看到全新面貌的干事们。

IMG_0462.JPG

林泽龙书记总结发言

最后,英教六一团学大家庭合影留念。至此,英语教育学院第六届第一任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新干事们年轻血液的注入下,英教团学会变得更有活力。

IMG_0466.JPG

六一团学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