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掀运动风暴,展英教风貌

文字:徐治一 图片:徐治一 覃焯梅 时间:2015年11月24日 点击:

    

20151113日至14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在北校区如期举行。此前,英语教育学院于1025日举行院运会,并通过学院运动员们的激烈角逐,选拔出了在运动场上表现优异的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校运会。

   

校运会上,虽然天气不佳,略有小雨,但却丝毫没有熄灭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的热情,代表出赛的英教学子更是展现出了不屈不挠勇往向前的运动精神。

   

   

  

学生组:铅球决赛的奋力一投

在学生组女子铅球决赛中,我院运动员肖金华,黄金珍都在场上表现不凡,她们拼劲自身全力,奋力一投,既代表学院赢得了优异的成绩及荣誉,也展现出了运动健儿的独特风采。即使是在风雨可能跟会影响投球速度及精准度的环境下,她们也是不惧尝试,瞄准方向,果断出手。竞争中不怕失败,她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运动的精神。

   

  

学生组:400米预赛的激烈角逐

田赛上,英教学子表现十分活跃,在径赛场上自然也不会甘于落后。在学生组400米预赛中,我院男子与女子组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组的李依哲、袁民在面对来自其他学院运动员不断角逐的压力,脚步稳妥坚定,即使冒着细雨,也毫无退却之心,以自己之力,为学院拼出一份荣光;而女子组的周晓盈则跑出了更为优异的成绩。热衷与尝试并挑战各项运动的她,在最后关头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并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赛后,我院观众自发拥上前慰问关心她,并称:“为有如此出色的同学而感到骄傲与自豪”。

   

  

教师组:运动场上的别样风采

在学生组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之时,英语教育学院的参赛教师们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铅球、跳远等赛场上处处都有英教教师们挥洒汗水与热情的身影。在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声下,教师们抛开日常教务,肆意奔跑,一洗疲劳。赛场上,教师们的矫健身姿,展现出英教教师们对健康与快乐的追求,他们既能在课室中大谈经纶,授业解惑,也能在和风细雨中坚持不懈,勇往直前。这就是英教教师们展现出来的独特风采及风貌。

   

以上仅为此次校运会上英教学子的部分精彩表现,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院选手皆秉持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努力为学院争光。而观众也实时关注着赛场上选手们的表现,并均大声呐喊为英教的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

   

此次校运会中,英教学院学子们既收获了感动,更体悟到了运动精神与永不放弃的信念。相信来年的校运会上,英教学院定会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