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第五届Dorm Show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文字:李咏彤 图片:黄顺 时间:2015年11月10日 点击:

 

2015111日晚上7点,由英语教育学院团学生活部主办的英语教育学院第五届宿舍风采大赛Dorm Show决赛在教学楼G206成功举办。出席现场的嘉宾为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林泽龙老师,另外到场担任评委的有会计学院生活部部长杜林森、经贸学院生活部部长王林旋、商学院生活部副部长林文超以及思科信息学院生活部部长尹嘉敏。

 

本次宿舍风采大赛的举办主要面向全体英教学生,旨在增强宿舍内部凝聚力与合作力、展示宿舍的特别风采。经过初赛的严格挑选,有8间宿舍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它们分别是:6-3056-3196-4096-4256-4266-7066-7136-717。这些宿舍无一例外地以其美观的宿舍环境、温馨的宿舍氛围以及合作无间的舍友默契,赢得初赛评委的青睐。

 

决赛包括四个环节,分别是宿舍风采的展示环节游戏环节观众投票评优以及颁奖。在宿舍展示环节中,各个宿舍都费尽心思地向大家展示她们的独特风采。有的用改编的歌曲赢取观众的心,有的精心为缺席的成员献上诚挚的生日歌,更有甚者扬言卖舍友啦体现出彼此亲密无间的关系。在一张张精致非凡的PPT与一个个温馨十足的视频中,确实向在场的评委与观众证明了她们所说的:我们不仅是一个充满友爱的宿舍,更是一个温暖的家。

 

参赛宿舍展示宿舍风采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各个宿舍的选手在进行“你画我猜”的游戏时,通过肢体比划猜成语,展示出各个宿舍舍友之间的默契度。尽管题目有些难度,但仍然有的宿舍凭借极高的默契度猜对了题目。游戏过程中,参与者滑稽的动作时而引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气氛异常欢乐愉快。

 

游戏环节

 

在紧张的观众投票环节中,现场观众均上台为自己心仪的宿舍投出一票。最终由主持人计票得出本次决赛的获奖宿舍并由林泽龙上台为获奖宿舍进行颁奖。其中,713宿舍荣获最佳人气宿舍的称号,706宿舍获五星级宿舍奖,425717713宿舍获四星级宿舍奖,426409305319宿舍获三星级宿舍奖以及初赛默契度高的419710宿舍获得心有灵犀奖。

 

颁奖环节

 

颁奖结束后,全体参赛人员及观众进行合影留念,至此,英语教育学院第五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