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招新进行时

时间:2009年01月01日 点击:

英语教育学院团学各部门于9月26号晚上6:30在教学楼G401,G402举行了07级的团学招新。

晚上6点15分,离招新开始还有15分钟,教学楼G401,G402两间教室门外已经排满了前来面试的新生们。他们都迫不及待,跃跃欲试,等待着未知的考验。部分新生对团学各部门还不是很了解,早到的团学成员都热心地解答新生对于团学方面的各种疑问。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的正副部长都提前到场,精心准备了各种问题考核前来报名的准团学成员。6:30,面试准时开始,新生们一个一个进入教室。面试以一对二的方式进行,问题涉及方方面面,各部门都有自己的特色,务求招到适合自己部门的人才。以之前递交报名表的情况来看,07级新生都表现得比较积极,对团学的工作都有较大的热情。新生们回答问题有条不紊,尽管略带紧张,还是很好的回答了所有问题,尽可能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能。很多新生反映想进入团学,最重要的原因是想得到锻炼。他们认为,团学的工作可以让他们学到很多课本上不能学到的东西。比较突出的一点就是,07级新生能力比较强,多才多艺,大方热情。

面试进行时

这次招新进行的十分顺利,我们期待着英教团学注入新的活力。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