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交换空间,淘宝乐园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11月13日下午,“交换空间”活动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展开了。本次“交换空间”活动面向全校各院系,英语教育学院的学生们响应学校“循环利用资源,锻炼交际能力”的号召,也积极投入到活动中。

商品琳琅满目

人潮拥挤

英语教育学院学生们在学院生活部的带领下,在博雅园门口设置了四个摊位,将多天来向同学们征集的百余件商品陈列其中。商品玲琅满目,令人目不暇接,流行服饰、精美饰品、绒毛公仔、书籍……应有尽有,惹得顾客们频频驻足。以团学成员和各班志愿者组成的销售小组十分敬业,他们热情有礼地招待顾客,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推荐商品,淘宝人士络绎不绝。

细心挑选

讨价还价

不知不觉中夕阳西下,华灯初上,本次“交换空间”活动渐渐接近尾声。在此次活动中,英语教育学院有喜人收获。卖出了许多商品,并且受到顾客们的好评,这让忙碌了一下午的销售者们感到欣慰又满足。有同学叹道:“‘交换空间’贴近生活,既满足了买家,又锻炼了卖家,真是一举两得,希望这类活动能多举办。”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