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交换空间,忙碌并快乐着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5月22日下午,第三届“交换空间”在校道上如期举行。作为校承办学院之一,英教学院在此次“交换空间”活动中摆设了两个摊位(摊主:团学生活部、05级3班)。

下午2:00左右,校道上就出现了两条摊位长龙,我院设摊于4栋旁边,摊主们开始了忙碌的摆设工作。据悉,为了让此次交换空间能顺利进行,摊主们由报名参加到收集并清点物资,努力准备了将近两个星期。这些商品中,70%是向同学们收集的二手商品,30%厂家全新商品。

由于我院的两个摊位处于人流量较大的摊位中心,所以商品一摆出来,随即就吸引了不少的同学前来光顾。生活部的摊位出售的商品琳琅多样,有衣服、鞋子、书籍、护肤品、首饰等各类生活用品,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选择。05级3班的摊位则主要销售各个季节的服装以及语言类自学书籍,摊位摆成两大部分,分类清晰。两个摊位在各有千秋的同时也不乏共通之处,即他们主要针对的都是女生消费者。摊位上竞相摆出的各类精致的饰品,可爱的背包,有个性的服装,无疑是女生们的心头之爱。

生活部的摊主戏称他们的摊位是小型的“supermaket”,即什么都有得卖,“在这里,没有你找不到的东西。”然而,该摊位确有让人想不到的商品,若顾客没有一双锐利的眼睛,还真的没能发现这里还有小提琴、瑜珈垫可出售。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