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的部长我的团

时间:2009年10月31日 点击:

我们静静地工作,为你们绽放最飘逸的花香。——题记

开完团学新干事会议,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将我储存了一个月的情感释放——对我的秘书部。

加入秘书部以来,我听得最多的是“好少人啊”“好小的部门啊”“怎么你们都没事干啊”,当别人问我,你在哪个部门的时候,我会响亮而又自豪地说,“最大”的——秘书部。或者宣传部的同事会日以继夜地描绘策划,挥动毫毛,五彩斑斓;体育部的同事大汗淋漓,竞技赛场,英姿勃发;生活部的干事点点滴滴,细心呵护;文娱部的干事活动盛跃,缤纷多彩;还有就业服务部的干事脚踏实地,实践部的干事干练十足……但是,有没有想过——

在黄黄的台灯下,会有人默默地写着,静静地统计着……在列车开动之前,总会有那艰辛的铺路人,不敢认功劳所在,却不怕点头责任所在。我们适合夜深,因为在宁静的时分,我们用最保守的姿态贡献一粒沙的力量。或者我们的工作会乏味,或者我们的工作会单调,但是就是喜欢这样的沉稳,就是喜欢这样的付出,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如其他成员一样,在学习与认识的过程中,工作,工作,再工作。

我们有极富原则的部长与极富才情的副部,男才女貌的搭配在和谐的英教学院与繁华的校道中作出最美的主旋律。在部长的细心教导下,我知道,即使寂寞也是幸福,因为默默的工作在一个个项目顺利的开展下会生出风干的白玉兰,幽香永久;即使枯燥也是一种享受,因为在这个匆忙带点浮躁的校园里,还有这一丝淡然趣味;即使工作也是一种休息,因为我的灵魂的寄托找到了住处,找到了目标,热爱这份工作,融入最真实的世界。

其实我想说,在这个季节里我们以最平淡的方式相遇,生活在不同的领域,却呼吸着一样的空气,在我们心里有着同样的寄托,有着同样的根须,做好本分,凝聚团学,共创辉煌。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