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迎亚运 展英姿 —— 093、094篮球友谊赛

时间:2009年10月25日 点击:

10月23日下午,英教09届3班在校体育场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团日活动。这次主题为“情系中华,心连亚运”的团日活动以同094班进行友谊篮球赛的形式开展,宣扬了亚运体育精神。

5点10分,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双方队员全身心投入比赛,3班队员表现精彩连连,引得同学们一阵阵喝彩。队员龚玉鹏与梁嘉静默契配合,龚玉鹏在抢球成功后迅速将球传给嘉静,使嘉静有机会在篮下轻松攻进一球。队员杨义光敏捷夺过一球后,在突围未果的情况下果断将球投往篮筐,顺利拿下2分。队员何鸣彦和赵新玉则在全力防守上发挥了重要作用。

球场上,队员们奋力夺球;球场边,啦啦队员们不甘示弱,也放声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响彻整个球场。

5点40分,一声哨响宣告了比赛的结束。尽管3班队员们的奋力拼杀,最后仍以28:36告负,但这场比赛的意义并不在于胜负,而在于它增进了我们3班与4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同时增强了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意识。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了体育的魅力,并祝愿2010年广州亚运圆满成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