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打好基础,抓好骨干——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动员会

文记:黄玉琼 摄记:陈梓晴 时间:2017年03月31日 点击:

 

330日上午,在院系办公楼245英教会议室进行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暨“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专题讲课,对我院选拔出的11名入党积极分子做培训动员。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和党建指导老师迟殿凤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

首先,徐昶斌围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所要经受的考验”和“端正入党态度”两个主题为各位学员做动员讲话。

徐昶彬做入党培训动员

在入党所要经受的考验上,徐昶彬表示,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过程中是一个重要起点,学员们既要经得住党组织的考验,努力完成党组织的任务,也要经得住在这个过程中对自身时间安排等能力的考验,要做到学习入党两不误。 

在端正入党态度这一方面,他则以自身经历为例,指出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中国基本政治常识是身为面向国际的大学生、身为一名合格党员所应熟知的;同时,它为学员们的未来学习以及职业生涯提供了正确的思想指引,并因其严格要求有利于自身进步。最后,徐书记希望各积极分子认真对待党校学习,在自身思想、知识、能力等方面都能够有所提升,并能够成为一面旗帜,带动周围群众。”

迟殿凤开展专题党课

随后,迟殿凤开展了“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的专题党课。

在此次党课中,迟老师再次强调了态度问题,希望各积极分子能够具备正确的思想意识,转变理想信念,把入党作为一种荣誉和责任。接着,系统又细致地讲解了党组织的工作方针、原则、形式和内容,以及从“确定党员发展计划”到“预备党员转正”的五个发展阶段所需程序与材料,并希望学员们都能够认真严肃对待入党程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与会的入党积极分子皆认真听讲并做了相关记录。历经一个小时后,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