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书记林绍雄率队慰问精准扶贫家庭

肖建芳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点击:

2017111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关心支持扶贫对象的发展,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第三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江健和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肖建芳一行,专程到番禺市桥探望、慰问了学院对口帮扶的欧什养一家,送去了英语教育学院师生的一片心意。

393897446792273226

深入交流2016年工作、生活情况

林绍雄书记一行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收入、工作生活和子女学习等情况,与欧什养及其小女儿欧晚湘进行了亲切而深入的交流,坦诚分享了2016年的工作与生活经历感受。林书记高度评价了欧什养重视孩子的教育,赞扬他的两个女儿在学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励妹妹向优秀的姐姐学习,争取有更好的表现。双方就如何在2017年进一步改进工作、改善生活和提升幸福指数、如何进一步搞好家庭教育、增加收入等进行了充分和有效的探讨。 

xiao+linounv20170111

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

林书记一行进一步了解了欧什养一家努力争取脱贫致富的近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信心、继续奋斗,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的,并代表英语教育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送上新春的慰问品、慰问金以及为欧家两个女儿精心挑选的英语学习辅导书籍;深情鼓励她们继续勤奋学习,争取不久的将来能够成为广外或其他大学的莘莘学子。

在双方坦诚的沟通中,林书记表示,在半年多的精准帮扶过程中,学院与欧什养家庭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学院将继续努力给他们提供各种帮助和支持,希望同样是共产党员的欧什养同志,在新的一年继续开动脑筋,加强学习,增强为社会服务、增加收入的意识和本领,勤勉工作,在提升专业能力、科学进行家庭教育等方面多下功夫,争取新的一年学习与工作、生活品质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学院党委近期还委托学校驻村工作组的同志,给现居住在阳山岭背蒲芦洲村的扶贫慰问对象欧学辉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