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时间:2009年01月02日 点击:

11月6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湛主持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湛向学生党员介绍了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决策和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意义、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活动安排及学生支部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安排。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自我学习阶段,从11月6日至11月16日。学生党员通过自己学习关于科学发展观的文件和观看《大国崛起》、《复兴之路》等影片,认真体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意义,然后撰写2000字以上的学习心得。第二部分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时间是11月8日。学生支部通过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游览黄埔军校旧址,感受革命老前辈为中国发展而奋斗的精神,真正体会学习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发展的意义。第三部分是11月20日召开以“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当实践科学发展观排头兵”为主题的讨论会,大家互相交流学习成果和总结出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将意见和建议整理提交给学院党委,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商量拆分分支部的事宜。现在学生的二党支部有06、07、08三个年级的党员36名,随着本学期24、25期的积极分子顺利转为预备党员,支部成员将大大增加,成员的管理也会出现一定的困难,所以拆分支部势在必行。会上,支部成员对如何拆分支部及拆分支部后的党员管理工作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