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大学人事处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

时间:2009年01月02日 点击:

11月12日,大学人事处一行四人在李悦明副处长的带领下,到我院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行调研,参加调研座谈的有我院周富强院长、刘会英副院长、办公室曾国华主任和行政秘书周宇老师。

座谈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围绕着人事处属下管理的劳资及劳动管理方面的热点问题展开了咨询和讨论,我院根据实际提出的如何规范使用外聘教师及临时用工问题,女教师办理休产假问题,岗位津贴发放问题,教职工探亲问题等,李悦明副处长都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或提出指导性意见,对我院下阶段完善相关的管理制度提供很好的参考价值,体现了大学人事处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是落实到实处,解决实际问题的思想。李悦明副处长还针对周富强院长提出的我院引进人才思路,关心女教师身心健康,争取提供我院教师更多出国进修、访学机会,提升我院教师学历、职称的意见和做法表示赞同。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