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组织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文:吴世傲 时间:2023年02月20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党的理想信念近日,英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学习中共三大宝贵历史资料,开展重温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纪念馆展厅多媒介、全方位地展示了中共三大的召开背景、会议议程、会议文物等,鲜活地阐释了中共三大的历史进程与历史意义通过讲解员对中共三大进行了重点式的讲解,为所有参观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民族复兴使命,艰苦奋斗,守正创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步步走向现代化光辉历史。党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值得每一个中国人铭记于心,值得每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从中汲取力量,勇毅前行。

 

倾听中共三大代表光辉事迹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骆银花表示,我们重温中共三大这段历史,就是要从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告诫自己始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坚守信仰;就是要从中明晰党的思想理论发展脉络,更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就是要从中汲取历史智慧和奋进力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伟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结出实果。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就地开展工作研讨,就当前学院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发展的目标与路径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开展工作,坚持办师生满意的教育,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高校教育工作者的力量。

 

(初审:周靖凯 刘臻嵘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