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举办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

文:周靖凯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点击: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121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举办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骆银花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骆银花向各支部传达了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说明了改制党支部和支部委员组成情况,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她指出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选优配强支部书记,大力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培养工程,选拔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教师担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选好配强学生党支部书记,选任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行政办公室老师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骆银花对学院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加强学习,发扬民主;三是规范程序,严肃纪律。她强调新一届党支部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次学院纵向设置学院11个党支部,包括8个教工党支部,2本科生党支部和1个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将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结合高校和学院具体实际,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开展,后续工作中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思想建设,引导师生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为党的建设凝聚共识、为学院发展提振精神。

 

(初审:刘臻嵘  复审:罗诞铖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