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文:刘臻嵘 时间:2022年06月25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2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作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议由学院院长董金伟主持。

林绍雄在线上作专题宣讲报告

 

林绍雄全面介绍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议程和大会报告等重要内容,通过深入解读大会报告,向大家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他表示,大会报告充满思想性,突出政治性,体现人民性,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形势深刻透彻,确定目标切实可行,部署工作重点突出,符合党中央的要求和广东的实际,对激励全省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息,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林绍雄强调,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政治生活的大事,为广东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提供了施工图、任务书,广大师生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争做贡献。一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干劲,与全省干部群众一道,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打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二要全面把握“致广大而尽精微”的成功之道,常观大势、思大局,又见微知著,把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三要充分发扬“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实践品格,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坚守铸魂育人使命,用辛勤汗水为学校教育事业增光添彩,以无悔担当谱写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时代的人生华章。

参会教职工部分截图

 

 

(初审:陈英  复审:赵林森  终审:林绍雄)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