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赴知识城校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双创”工作交流活动

文:赵林森 图:集体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力,夯实基层党建基础,58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与知识城校区教工党支部、翻译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国关学院党总支在知识城校区进德楼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冬燕,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我院党委书记杨敏生、院党委委员江健和两个全省党建样板支部书记张丽冰(教育系党支部)和赵林森(第二教学部党支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双创”工作交流会上,各学院参会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和党建“双创”工作情况,畅谈认识、分享感悟、交流心得、提出建议。我院杨敏生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双创”工作的特色经验做法,如学院党委中心组领学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线、坚持样板支部建设力度不松懈等等,接下来将进一步创新思路,规范党建管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助力学院的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杨敏生做发言

交流座谈会现场

 

知识城校区管委会(筹)办公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苏冬燕、翻译学院党委书记李和民、法学院党委书记王则唐和国际关系学院党总支书记袁薇佳分别就双创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双创”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和主要成效,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教师代表们就样板党支部、标杆学院、党建品牌创建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张丽冰分享党建样板建设经验


参观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全体参会人员还参观了知识城校区的党史文化教育墙、党员之家、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翻译学院教工党支部)等党建园地,重点围绕党员活动室建设中如何更有效合理利用空间、充分展现部门风采、增强党员归属感以及实现文化引领和文化育人等方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会代表合影

 

  此次交流座谈会促进了兄弟学院之间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双创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