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08实习】“携手共建,互惠双赢”——记英语教育学院驻广州五中教研基地暨挂牌仪式

时间:2009年01月05日 点击:

在国庆来临之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与广州市第五中学的教研基地挂牌仪式为这个欢庆的节日增添了更多的欢笑与希望。

9月27日下午,广州市第五中学初中部的大操场上展出了“文明迎国庆、诗歌颂中华”文艺活动暨广外教研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我院的周富强院长、董金伟副院长及五中的校长、书记、初中部副校长共同出席了这次盛会,与五中初中部全体师生一起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五中校长与我院周院长精彩的讲话后,简单而又隆重的挂牌仪式正式开始。我院周院长和五中校长共同为教研实践基地挂牌,并相互赠与对方锦旗。随后,我院为本次指导实习队的各位英语老师和班主任颁授聘书与礼品,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

仪式结束后,领导们与全体师生一起欣赏学生们的精彩演出。作为表演的第一个节目,广外实习队以一首甜美清新的英语歌曲“Shining Friends”表达了两校之间的友好关系。

广外实习队在五中的工作学习也受到了各位领导与指导老师的高度肯定与赞许,为往后的实习队伍开了个好头。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