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面试困惑重重?沈献芹老师为你亲身解答

时间:2009年11月12日 点击:

面试,是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礼仪意识,礼貌程度和仪表视察得最仔细,眼光最挑剔的时候。那么,为了在面试中发挥最佳水平,我们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今日下午两点,沈献芹老师在G306开展了一场应聘礼仪讲座。到场者大多为06级学生,部分09级学生也慕名而来。

沈老师首先以介绍自己幻灯片背景为何是深蓝色的天空和崎岖的山为开头,告诉学生面试就像它们一样神秘与深不可测,道出了本次讲座的重要性。

讲座过程中,沈老师非常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她首先运用“不学礼,无以立”等大量的名人名言道出礼仪的重要性,详细地讲述了“何为礼仪”、“礼仪的重要性”、“礼仪的分类”等内容,其次通过多个对比鲜明的例子作进一步阐述。

讲座过后,许多学生主动提出自己的疑问,沈老师解答之余,更对学生提出广泛读名著,练好字等建议。整场讲座显露出一种和谐互动的氛围,学生们受益匪浅,均表示这次讲座能为他们不久后的面试带来很大帮助。

老师为同学们解答

全神贯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