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福克斯本硕项目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arc Shelton来访我院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点击:

 

2018年3月18日,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George Fox University)教育学院院长Marc Shelton来访我院。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副院长吴岩、第四教学部主任李惠胤老师参加了会谈。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已有四年的合作历史,特别在 “3+1+1”教育硕士项目上有着很好的合作,在这个项目上英语教育学院已派出4名学生,已有二名学生毕业,获得了乔治福克斯的教育硕士学生,并在美国当地找到了工作。英语教育学院也派了多名教师到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访学、进修。Marc Shelton这次来访主要是推动新的合作项目,即“4+1+1”项目,即任何有志从事英语教育职业,想获得教育硕士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或英语教育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完成国内四年的学习,获得本科学士学位即可参加这个项目,其中1年为理论课的学习时间,1年为在美国中小学教育实习的时间。本项目具有课程设计合理、实习时间长、学费便宜等特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专业或英语教育学院(英语教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免雅思或托福要求,可以直接申请。董金伟院长还同Marc谈了教师的互访、教师科研合作等可以深度合作的问题。如果对乔治福克斯的项目感兴趣,详细请看链接。

 

Marc Shelton院长在会谈后与英语教育学院领导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