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福克斯本硕项目

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教授来我院举办3+1+1项目讲座

文:陈祺图:欧惠敏 时间:2015年05月18日 点击:

 

2015514星期四下午230在南校区F315,来自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George Fox University,简称GFU)的两位教授Dr. Marc Austin Lee SheltonDr. Carol Jo Brazo就我院与GFU意向启动的3+1+1本硕连读合作项目,为我院大二、大三学生举办了题目为“An AmericanExperience: Postgraduate Studies and Campus Culture for Chinese Students at GFU”的讲座。到场领导、老师有我院教育系主任谢剑萍博士和李惠胤副教授。

Dr. Marc Austin Lee SheltonDr. Carol Jo Brazo

乔治福克斯大学是美国西海岸著名的私立大学,此次举办讲座的两位教授皆有多年教学经验。在讲座开始后,Dr. MarcSheltonDr. CraolBrazo首先为在场学生详细介绍了乔治福克斯大学开展的3+1+1本硕连读合作项目情况,3+1+1项目中学生在广外完成前三年学业课程,第四、五年在GFU完成剩下的学业课程。学生在完成广外实习、毕业论文基础上能同时获得广外学士学位及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硕士学位。据两位教授介绍,美国现在对于中文教师的需求很大,3+1+1项目为学生在Oregon(俄勒冈州)州教授中文提供很多就业机会,可以扩展我系学生将来的求学就业渠道。两位教授在讲座中还详细介绍了乔治福克斯大学为参与该项目的学生设计的学习计划,包括学生每年需要修读的学时、学分和课程内容等。Dr. CraolBrazo在最后还引用了孔子的一句话“Choose a job youlove, you will never have to work a day in your life.”(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以此勉励在场学生们。全场的老师和学生们都对两位教授的精彩演讲致以热烈的掌声。

两位教授介绍完毕后,李惠胤老师也上台分享了她在乔治福克斯大学做访问学者期间的一些生活和学习经历。李老师简单介绍了学校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友好的人文环境,同时指出,虽然在美国读书有很多可利用资源,但是学生还是要做好接受挑战的心理准备。

李惠胤老师协助解答学生问题

讲座最后进入Q & A环节,两位教授、李老师和谢老师均对学生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此讲座让我系学生对3+1+1项目有了充分了解,为后续启动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Q and A互动环节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