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福克斯本硕项目

广外英语教育学院与乔治福克斯大学教育学院举行3+1+1项目洽谈会

时间:2015年05月14日 点击:

5月12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董金伟院长、林绍雄书记和吴岩副院长在南校245会议室,与乔治福克斯大学领导Marc Shelton教授和Carol Brazo教授举行了会晤,共同商讨合作事宜,吴岩副院长主持了本次会议,办公室秘书曾颖文做会议记录。

会议伊始,董金伟院长和吴岩副院长向远道而来的两位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几位学院领导都对本次需要讨论的合作项目充满期待。

首先,MarcShelton教授详细介绍了3+1+1项目。基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乔治福克斯大学学术合作协议,广外大的英语教育学院和乔治福克斯大学的教育学院加入到关于3+1+1教学预备项目的合作中来。3+1+1项目是一个结合本科和毕业工作,培养教学储备人才的计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乔治福克斯大学在将在招生、录取和教学等方面通力合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完成三年本科学业并符合一定条件的学生有资格申请此项目,前往美国乔治福克斯大学,完成规定课程并获学分后,有资格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士学位,及乔治福克斯大学提供的一份完整的成绩单。已结束在乔治福克斯大学一年学习并获广外大学士学位的学生,有资格被推荐加入MAT(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硕士项目。

之后,CarolBrazo教授详细介绍了乔治福克斯大学为参与该项目的学生设计的学习计划,包括学生每年需要修读的学时、学分,和课程内容。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两位教授的讲解和介绍,并提出了一些问题,两位教授耐心回答。接下来,双方就合作协议书中的一些条款进行了商讨,主要包括每年可加入项目的学生名额数,以及乔治福克斯大学可提供的奖学金和研究经费情况。

最后,董金伟院长与两位教授互换了礼物,会议在亲切友好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