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英语教育学院与澳大利亚教育国家开发署合作开发留学达成初步意向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5月8日下午,英语教育学院院长周富强、副院长刘会英、党委副书记易宗勇与澳大利亚教育国家开发署(以下简称IDP)广州地区经理朱小兵先生和市场部经理刘昕先生在教育学院会议室,就合作开发留学澳大利亚的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刘昕首先介绍了IDP是一个由澳大利亚38所大学共同拥有的教育机构,成立于1969年,当时是澳大利亚政府组织,直到1990年后转为有限责任公司。IDP主要的业务包括职业咨询、代表澳大利亚38所大学招生、教育考试、举办澳洲教育年会等。

易宗勇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留学项目做了详细介绍,主要分为两类:一是学校计划内学生,广外共12个语种,小语种学生一般都有为期3个月到语言对象国学习的机会;二是学校非计划内学生,主要指国际学院,多与英国合作办学,有2+1,2+2,3+1等多种模式。

周富强指出教育学院的毕业生、教师都期望有更多的深造机会,希望在教育学、教育管理、教育心理学等方面与澳大利亚方的大学合作办学。刘会英就合作的具体方面和朱小兵、刘昕相互交换了意见,为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