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英国雷丁大学教育学院领导来访我院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点击:

6月20日,英国著名的雷丁大学(University Reading)教育学院院长Andy Goodwyn教授与该校国际质量支持中心主任Rachel Dearlove女士等一行三人来到英语教育学院访问,受到周富强院长与易宗勇副书记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合作培养研究生等项目进行了商谈。周院长在会上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周院长说,我院虽然比较年轻,但是发展速度快,目前我院英文名已经更名为School of English and Education,更加凸显“英语强、教育好”的理念,师生共同努力争办高水平教学研究型英语教育学院。

Andy Goodwyn院长和Rachel Dearlove主任指出,雷丁大学教育学院与广外英语教育学院有很多共同的地方,该学院的学生培养方向重在教育、学习与学术研究三个方面,目前已经和我国西北省份、北京、温州的教育机构合作多年,进行中学教师的培养,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周院长向雷丁大学客人提出合作培训中学教师及开办硕士研究生项目的意愿,以适应广东省对优秀英语教师日益增长的需要。Andy Goodwyn表示期待有机会开展交流与合作,将进一步研究探讨合适的合作项目,也邀请我院领导访问雷丁大学。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