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英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领导机关的指示、决定;搞好调查研究,为院领导决策提供依据,当好参谋。

2.做好学院的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决定、规章制度等文件的草拟,发布通知、通告、公示等。

3.负责上级和校内文件、通知的收发、处理与贯彻实施,督办有关数据、报表的收集、报送,做好各类文件、资料的收集、整理、存档工作。

4.负责本单位的会议安排、会议记录,并检查会议精神贯彻执行情况。

5.掌管学院的行政公章,负责出具有关证明、介绍信,做好各类需要盖章的材料的审核工作。

6.统筹安排学院年度考核、职称评定、评先评优等工作。

7.负责接待、处理各类来访、来信、来电并分别向有关领导或部门汇报;负责接待上级机关和兄弟院校领导来学院的参观、访问等活动。

8.协助做好学院的卫生、安全保卫、防火、计划生育工作及教职工、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工作。

9.统筹组织学校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

10.完成院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