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云山讲座学者冯安伟教授为英教学院教师举办科研坊

龙艳 时间:2015年05月17日 点击:

 

2015515日上午,英语教育学院新聘的云山讲座学者冯安伟教授为英教学院的老师们举办了一场科研工作坊。参与工作坊的柯晓玲博士、李成团博士和王晓雯、李惠胤、龙艳等五位老师分别分享了自己目前从事的研究项目和课题,并就研究中出现的瓶颈问题和困惑向冯教授请教。工作坊原定11:30分结束,但是由于参与者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专家面对面“问诊把脉”的学习机会,工作坊最终延迟至12:30分才结束。作为国际知名的双语及多语教育研究专家,来自宁波诺丁汉大学教育学院的博导冯安伟教授就老师们的问题一一进行耐心的解答和权威的回应。与会者无不由衷地为冯教授渊博的学识、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高度以及精湛到位的点评折服,对冯教授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

冯教授正在指导老师们

工作坊由英教学院熊涛副院长主持,他指出此次小型的科研工作坊形式新颖,与大型讲座相对比,虽然受众面小,但针对性强、参与度高,参与的老师们均受益匪浅。希望冯教授今后能多多提供类似的讲座和工作坊,让英教学院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们受益。冯安伟教授此次到访英教学院,除了举办此次科研工作坊,还举办三场讲座,内容涉及社会科学研究的基本问题、教育研究的批判性、站位和反思以及本科生的学术论文写作等话题。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