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余灼雅

 

 

 



职称·学历:讲师研究生

研究方向:外语教学文化研究英国文学教师培训

邮箱:200511465@oamail.gdufs.edu.cn

所属系部:英语教育学院第一教学部

 

教育经历

2003-2004    英国文化研究与英语教学(硕士学位),英语教师培训中心,英国华威大学

1996-2000    英语语言文化(本科学位),英语语言文化学院,中国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工作经历

2002-2005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05至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

 

个人介绍

主要教授从本科到研究生语言类课程,课程教授范围从综合英语、交际英语涵盖到英语学习策略、学术阅读与写作等。教学生动严谨,有条理,负责多门课程(包括英语听,说,读,写)的教学,并出色完成教学任务,多次为本校的教学质量月搞示范课,并多次获得校级教学优秀奖。发表多篇外国考试辅导丛书——《剑桥雅思7-9答案全解析》, 还有多篇科研文章,在新加坡国立大学《STETS》发表《有条件任务下中国英语学习者听力策略使用效果研究》,国内的有如《国内外英语教材评价研究综述》、《外语教学中听力策略的反思》等。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