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张骏宇

 

 

 



职称·学历: 讲师 博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功能语言学;多模态分析;英语教学研究;

邮箱:e2mike@msn.com

所属系部: 英语教育学院第一教学部

 

教育经历

1997.09-2001.07  西南农业大学外语系外贸英语专业(现为西南大学) 本科 文学学士学位

   

2001.09-2004.07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务英语学院法律语言学硕士生 外国语言文学与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4.0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教师  

  • 其间:2008.08-2009.9 国家留学基金委富布赖特外语助教项目,担任美国俄亥俄州Kenyon College的中文助教

 

个人介绍

  张骏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讲师,形成性评估教学团队成员。他的研究兴趣包括功能语言学、多模态语篇分析和英语教学等。他正在,写作的博士论文探讨国内博物馆藏品展示的意义生成。Visual Communication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lingual Education and BilingualismLearning, Media and TechnologySSCI期刊上发表过文章。主持完成校级青年科研一项,参与在研教育部社科一项。
  张骏宇参与和熟悉《综合英语》、《英语视听说》、《科技英语》、《英语文化》、《比较教育学》等各种本科课程的教学。他参与编写了法律英语听说、综合英语、视听说、专业用途英语等本科课程的教材。他参与省级精品课程共享公开课《网络英语视听说》建设,并作为第四完成人参与2019年校级教学二等奖成果《新闻英语视听说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构建和实践》。
  张骏宇两次获得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优秀科研业绩二等奖。两次获得大学优秀本科论文指导老师。多次获得学校年度优秀教师、学校年度考核优秀和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