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情系暖冬,爱在自强—英教自强社成功举办冬至送温暖活动

图:钟宇薇 文:吴佳宝 时间:2023年12月08日 点击:


2023127日晚1900,我院自强社于大学城校区教学楼F211举行了以“情系暖冬,爱在自强”为主题的冬至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将家的温暖传递给冬至无法回家的社员们,让他们体会温馨与关怀。该活动主要分为六个流程,分别为主持人暖场、游戏环节、暖心活动环节、大合唱、合影留念环节以及主持人致辞。


 

社员们互相写对方的闪光点

 

游戏环节

游戏环节中,社员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氛围欢乐轻松,答对问题的社员还获得了精致的小礼品--饺子胸针。到了暖心活动环节,社员们将自己以及身边同学的闪光点写在便利贴上,并交给对方,这促进了社员们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在合唱环节,灯光熄灭,大家拿出手机打开闪光灯随节奏摇晃,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情感充沛地共同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最后,大家站在讲台进行合影留念。

社员合影

通过开展此次冬至送温暖活动,社员们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自强社中感受到家的温暖。相信在今后相处的日子里,自强社会更加“有爱”,共同前行!

(初审:李敏嘉 复审:刘之远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