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以歌为名,众里寻星——2023年英语教育学院“The Star Seeker”秋之声歌唱比赛

​​ 图片:方恒 文字:张健琳 时间:2023年11月08日 点击: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发挥文化育人功能,英语教育学院于115日晚在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3The Star Seeker”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英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刘博洋、研究生辅导员吴世傲、22级辅导员周靖凯、23级辅导员李敏嘉出席本次活动。校团委李新璐老师、学生工作部热米莱·哈斯木老师、学生代表校歌队副队长谭雯希、校歌队副队长兼会计学院院歌队队长余昕彤数统学院春之声冠军兼校歌队队员邓楠组成评委团。

主持人开场

比赛正式开始前,院舞队一支动感的舞蹈《Looking at You》点燃全场,极大地调动了观众们的热情第一轮梦幻联动比赛中,选手们两两分组,歌声相互呼应,默契非凡,共同呈现音乐之美。一曲《原点正式拉开比赛序幕,Like a ricochet追求潇洒自由《春娇与志明》道出情感哲理Letting Go唱出断舍离,《失落沙洲》响遏行云歌声绕梁,掌声迭起

院舞队表演

选手演唱

第一轮比赛后,4位选手直通第三轮比拼,其余6名选手进入第二轮东山再起环节,即清唱100秒,经评委现场打分后得分前2名选手晋级第三轮。 经过激烈角逐,6位选手进入第一枝独秀环节。歌王之战,就此拉开帷幕。选手依次上台独唱,演唱完后由评委进行评分并当场公布成绩。选手们全力以赴,用美妙的歌声带领观众畅游梦想的星河献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经评委打分与点评,本次比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

热米莱·哈斯木老师点评

至此,2023年英语教育学院“The Star Seeker”秋之声歌唱比赛决赛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

比赛合照

 

附本次秋之声歌唱比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吴承隽

一等奖:陈伊凡,冯子荧

二等奖:屈洛瑶,冯栩,刘嘉怡

三等奖:巫彤,韩泳祈,陈晓璇,尹小钰

 

(初审:李敏嘉 复审:刘之远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