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届少数民族预科班第一次师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年10月02日 点击:

 

921日上午,首届少数民族预科班师生座谈会在我校南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副校长刘海春、学生处处长谢应东、学生管理科科长曾继平、学生处杜雯和热米莱、英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预科班班主任齐湘燕、预科班专职辅导员爱克达,首届少数民族预科班共33名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昶斌主持。

座谈会中,同学们表示学校的环境特别好,老师们非常热情,在学习上每一位老师都为他们尽心尽力,尤其是学院为预科班的同学开设“一对一”帮扶学习小组,这让他们非常放心。同时他们也感受到学校对于预科班各个方面的高度重视,对此参会学生对各位校领导和老师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加倍努力、珍惜在广外学习生活的每一天。

座谈会上,刘海春副校长表示感受到了预科新生们生气勃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为了学生们以后更好的发展向同学们提出了“为什么大家能够来到广东、来到广外学习? 来这里读书是为什么?怎样才能过好5年的学习生活”等三个问题。希望同学们从国家层面、从学校层面以及个人的层面去思考这三个问题。座谈会结束之时,刘副校长再次表达了对预科班学生们的期待和祝福。

合影留念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