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美国肖尼州立大学国际项目主管Ryan Warner再访英语教育学院推动“英语教育硕士3+1+1”国际合作项目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

     2018年10月19日,美国肖尼州立大学( Shawnee State University)国际处处长Ryan Warner再次来访我院。与我院继续商谈项目合作事宜。国际交流处副处长易宗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谢柏林英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岩、教务秘书周梦鸽、胡欣欣参加了会谈。Ryan此次来访主要是深化和推动我院“英语教育硕士3+1+1”国际合作项目的合作扩大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信息学院学院的合作,肖尼州立大学的计算工程学院的电子游戏专业享有世界专业排名17的声誉

会上, Ryan Warner首先介绍了肖尼州立大学和我校合作的3+1+1硕士合作项目,并谈到了教育学院派出肖尼大学的学生的学习情况和优异表现,因此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此次除了介绍了与我院合作的教育硕士项目以外Ryan Warner还介绍了他们的两个电子模仿和电子游戏项目,肖尼州立大学的这类项目在世界排名17,学校有建立E-SPORTS团队,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美国肖尼州立大学非常重视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合作,当地主要报纸报道了与广外教育院的合作项目,还为2019年参加“3+1+1教育硕士项目”同学提供6000美金的奖学金。这样,学生一年在美的学费不到9000美元,并为教育学院的同学提供198个小时到当地中小学教育实习的机会。

下午,吴岩副院长给学生介绍了我院与肖尼的主要合作项目,及申请中的注意事项,然后Ryan向我院的学生详细讲解了合作项目的申请流程、报读要求、学费、奖学金等主要问题。并介绍了肖尼州立大学的校园风光、住宿条件、学生社团和课外活动等。并重点介绍了我院以往派出的交流学生的情况,这些学生进入肖尼州立大学后都能够很快的融入学习生活中去,取得了非常好的发展, Ryan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申请疑惑,同时鼓励大家积极申请。英语教育学院对此宣讲也非常感兴趣,有20多名同学参加了宣讲会。肖尼州立大学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3+1+1”项目对英语教育学院的本科生国际化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肖尼州立大学带来的其他项目,也将进一步拓宽其与我校的合作面,尤其是在其优势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将有力促进我校的国际化人才的培养。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与美国肖尼州立大学“”3+1+1“合作项目宣传页.pdf

 

会谈之后合影

 

Ryan给感兴趣的同学们介绍合作项目

宣讲会后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