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第四教学部开展师风师德教育专题活动

王小东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

 


贯彻大学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英语教育学院第四教学部联合第四教学部党支部,9月27日下午,南校区院系楼260室举行别开生面的专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专门请到了刚刚荣休的梁改萍老师作主要报告,分她多年来教书育人,辛勤耕耘的奉献精神,激励并号召全系部老师努力践行师德规范,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

    会上梁改萍老师讲述了自己从教三十多年的感悟和体会,针对我部教师现状,提出要争取做到“教书育人,热爱,有心,提高,绽放”的境界,并建议大家在学习专业语言知识的同时,努力做到将相关国家的文化介绍给学生,从而达到“在中国看世界,让世界看中国”的目的,实现我们语言教育的真正目的。梁老师的演讲真情实感,例子丰富,处处以学生为念,深情而又激情澎湃,数次令人动容。老师们反应热烈,发言踊跃,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李惠胤主任发表了主旨谈话,对第四教学部全体教师开展纪律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支部书记葛静萍老师对本部教师进行师德教育的方式方法做出进一步的安排。

 

第四教学部活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