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学院召开院领导届满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8年09月29日 点击: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英语教育学院于9月27日在南校区教学楼G105召开了正副处职(级)领导干部届满述职评议大会,全院130多名教职工出席了评议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

评议大会由两部分组成英语教育学院正副处职(级)领导干部就负责分管的工作进行八分钟述职总结、英语教育学院学院参会教职工对现任院领导干部的工作进行匿名评议并提名新一届院领导。

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副院长吴岩、陈金诗、熊涛和党委书记林绍雄依次从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等三个方面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

 

学院中层领导述职

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建萍、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员白志华组成的正副处职(级)领导干部届满考察组出席并指导了大会。

会后,林绍雄面向全院教师就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专题讲座,就全院的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各系部、教工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师德教育专题教育活动。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