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动员暨学期末工作布置会

文字:林泽龙 图片:教育学院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点击:

 

 

615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G105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动员暨学期末工作布置会,传达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反馈和整改意见,并布置后续整改工作和期末相关工作。学院院长董金伟、党委书记林绍雄、副院长吴岩、陈金诗和熊涛、党委副书记徐昶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绍雄主持。

微信图片_20170618155215.jpg

林绍雄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董金伟对刚结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提到,专家组认可我校在办学指导思想、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投入、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建议广东省政府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硬件设施配置等方面给予广外更多支持,并继续扩大广外的自主办学权,落实完全学分制改革。在学院工作上,董金伟还介绍了我院申报硕士点的进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170618155107.jpg

董金伟总结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及学院学期工作

副院长陈金诗详细介绍了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反馈及后续整改工作,他提到,专家组成员根据考察、走访情况,从师资及课程资源投入、资源分配与管理效率、学科优势发挥、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指出我校在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改进和解决问题的建设性建议。陈金诗同时指出后续整改要提高认识、规范管理;以章建设、各负其责;养成习惯、用心坚持;推进改革、凝练成果。

微信图片_20170618155120.jpg

陈金诗详细介绍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及后续整改意见

陈金诗介绍了近期我院师生在各类比赛中取得的佳绩。据了解,在刚结束的全国外语院校年会中,我院教师张倩获得说课大赛特等奖,梁丽获得三等奖;在论文大赛中,我院教师肖建芳获得二等奖,陶玉梅获得三等奖。他还对我院期末考核及试卷回收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出题严肃保密、监考到岗认真、登分提交零失误、平时成绩及时备案、答卷及时返回等几项要求,确保期末教学工作无事故。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