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阳理工学院来我院调研大英教学

时间:2017年06月13日 点击:

 

612日上午,南阳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海霞副院长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交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我院院长董金伟、书记林绍雄、副院长陈金诗、副书记徐昶斌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会议由董金伟院长主持。

董金伟院长和林绍雄书记首先向来访的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总体情况。陈金诗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和教学定位指导下,大学英语的各个板块和特色。基于多年的教学改革与实践,本院已形成了融英语基础课程、ESP系列课程和跨文化交际课程为一体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以及注重课堂内外互补、实现以输入为基础的有效输出,以丰富的英语第二课堂活动辅助提高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教学特色。

海霞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我院大学英语的教学改革与实践,同时也介绍了南阳理工学院多年的大学英语教学探索和取得的教学成果。

交流现场与会后合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