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硕士研究生赴新加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熊秀珍 欧楚莹 时间:2017年06月12日 点击:

 

   2017531日至62,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主办的“Redesigning PedagogyInternational Conference”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举行。英语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欧楚莹和熊秀珍应邀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分别汇报了自己的论文Developing Leadership IQin ELT: A Case Study in ChinaA Questionnaire Survey on Chinese Zhuangang EnglishTeachers’ Perceptions of Their Professional Identity. 

新加坡教育部部长Mr Wong Siew Hoong会上做演讲

      RedesigningPedagogy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每两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是第七届了,今年会议主题为“Innovation, Creativity andValue”,会议邀请了英国伯明翰大学的David Carr教授、韩国高丽大学的Kim Sung-il教授、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的Robert Root-Bernstein教授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Clare Kosnik教授做主旨发言。会上,来自22个国家的1400多个参会代表围绕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除了宣读自己的论文之外,欧楚莹和熊秀珍在会上认真聆听其他与会者的发言,并积极与各参会者讨论交流自己的想法和观点。此外,她们还积极参加工作坊并积极与各专家互动,获得与会学者的关注和好评。

欧楚莹参会图片

熊秀珍参会图片

熊秀珍参加会上工作坊并获国立教育学院教授赠书

作为研一的硕士研究生,这是欧楚莹和熊秀珍第一次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向外界展示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她们表示,这次国际会议开阔了她们的视野,增长了很多相关领域的知识,拓宽了研究视野,了解了教育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动态。对她们来说,这是难得的一次经历,她们深刻地体会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在教育领域方面所做的研究与他们的实践本身有着密切的联系。此外,在聆听了其余参会者所做的报告之后,她们受到了极大的启发,也明白自身还需要不断地努力以提高自己的水平。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