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赴广州外国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

时间:2024年04月07日 点击:

4月6日上午,广州外国语学校举行大学招生宣传活动。我院魏海苓主任、孙红主任和杨芳老师响应大学招办号召,赴广州外国语学校,代表大学开展招生宣传。

 

 

 

活动现场,我校的招生宣传摊位吸引众多高三学生和家长的驻足咨询,表现出浓烈兴趣

 

 

 

我院三位骨干老师用实际的案例和生动的语言和向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师资力量教学特色以及就业前景,尤其强调了学校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并重点介绍了学生和家长们十分关注的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学校向高三毕业生及家长传递了一个美好的理念:选择广外,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闪光点,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

 

宣传活动结束后,广州外国语学校教务处李伟主任来到现场,为参与本次招生活动的教师表达诚挚的感谢

 

 

 

初审:周靖凯 复审:刘之远 终审:骆银花)    


广外英教微信公众号

广外英教团学公众号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

邮编:510006

电话:(020) 39328080

传真:(020) 39328080